香港大学医学院学科排名居亚洲之冠 全球排名22

2010年10月09日15:1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医学院 学科 全球排名 香港大学 是次 亚洲 泰晤士高等教育 教学 临床医学 伦敦帝国学院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港大医学院全球排名位列22名,为亚洲之冠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泰晤士高等教育》于英国时间7日公布全球“五十佳”临床医学及医疗学科院校排行榜,香港大学位列22名,为亚洲之冠。

首5位由英美名校包办,依次为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及伦敦帝国学院。

是次亚洲共有3间大学打进排行榜,除港大以77.8分位列22名外,日本东京大学及新加坡国立大学分列37位及39位。

港大医学院院长李心平指出,是次排行榜结果是对学院成绩的肯定,学院会以谦卑的心接受,并勉励同事继续精益求精,希望于教学、科研及临床服务等各方面取得更高成就。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