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幼儿园女童被烧身亡 老师跪求轻判(图)

2010年09月03日09:3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李彦巧 王荣花 幼儿园园长 老师 幼儿园阿姨 跪求 消防责任事故罪 女童 过失致人死亡罪 孩子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当事教师法庭晕倒


李彦巧听判时,一直哭泣,并当场瘫软。



李彦巧当庭跪求法院轻判。



 当事教师法庭晕倒李彦巧听判时,一直哭泣,并当场瘫软。李彦巧当庭跪求法院轻判。相关新闻:公办私立皆满员 福州入幼儿园难于考公务员幼儿园开设高尔夫课程 称是为培养绅士淑女

 因为幼儿园阿姨李彦巧外出买菜、幼儿园园长王荣花在休息,使得园内10名幼儿无人看管。园内幼儿玩取暖器引发火灾,9名幼儿及时脱险,仅2周岁的玲玲(化名)不幸遇难。

 昨天下午,朝阳法院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李彦巧有期徒刑3年;以消防责任事故罪判处王荣花有期徒刑2年。据了解,这是本市法院首例消防责任事故罪案件。

 幼儿园曾被警告

 2008年4月,王荣花在朝阳区东坝乡租用了一处有四间平房的农家小院,开办了名为“阳光乐园”的幼儿园,她自称“在教委有备案”。但教育主管部门表示,阳光乐园幼儿园不符合学前教育机构的标准,不是合法办学机构。

 东坝乡文教科出具证明,去年1月,朝阳区教委、安监局等部门对东坝乡的幼儿园进行了专项检查。随后反馈的调查结果显示,阳光乐园幼儿园属存在安全隐患的学校,建议家长把孩子送到正规幼儿园。

 朝阳区消防部门多次发出通知,要求王荣花消除幼儿园的安全隐患。王荣花坦言自己只是把裸露的电线遮住,没做实质性整改。

 今年年初时,阳光乐园幼儿园只剩下十几个孩子,仅有的两名老师相继离开。当时,王荣花声带水肿,在家里休息。整个幼儿园的教学、卫生、饮食等,都交给她哥哥的女友李彦巧一人看管。

 42岁的李彦巧是去年12月初从老家张家口来京的,她一直在幼儿园帮忙,每月工资800元。

 幼儿玩取暖器失火

 李彦巧说,今年1月17日上午,只有10个孩子在园。其中一个孩子要吃饺子,她便答应下午加餐时包饺子。

 “厨房只有白菜,可有孩子不喜欢吃。我想着买点土豆和肉,切成丁做馅儿。”李彦巧打定主意,就让孩子们在宿舍睡觉,自己提着篮子出门买菜。当时,教室里的电热取暖器没有拔掉插头,一按开关就能启动。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