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三部委酝酿征环境税 新能源汽车规划草案曝光 2020年产销第一 -太阳风未与地球正面碰撞 较2003年弱 未对中国产生明显影响 -统计局: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1.92亿平方米 -中国近期军演频密 透明度空前提高 创多个首次 凸显创新意识 -太阳风暴将抵地球 可致人免疫力下降 专家:不会致通信中断 -央行就汇改半月七次表态 两部门:严禁"江湖郎中"参与证券节目 -南方大面积高温 济南3天热死多名户外劳动者 高温保护成空谈 -银监会:商业银行立即停止违规收费 "有争议"收费项目须评估 -新能源央企垄断格局渐成 上半年单位GDP能耗同比升0.09% -最高层发声抵三俗 内地掀"新道德运动" 中国扫黄声势前所未有
首页>>动态
渝拟引进百名院士博导高级人才 200平住房配车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8 月 05 日 
关键词: 住房 博导 高级人才 院士 顶尖人才 渝北区 百名硕博渝北行活动报名表 高层次人才 医生 公选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00平米住房百万经费还配车配保健医生

院士博导

渝北计划3年内面向全球引进100名高层次人才

提供不少于200平米的住房,一次性安家费4万元,还有100万元的项目启动经费,并配备工作助手、工作生活用车……这是渝北区为院士、博导等“顶尖人才”开出的诱人条件。昨天,渝北区吹响了人才“集结号”,计划在未来3年内,面向全国甚至全世界引进100名高层次人才。

“两江新区十大功能区有6个都在渝北,渝北的发展和两江新区的建设都急需人才。”渝北区委组织部长张绍新毫不掩饰对人才的急切渴求。他介绍,渝北区急需的人才包括四个层次。其中,第一个层次就是两院院士、博导、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一、二层次人选。这些人才除了提供住房、安家费、项目启动经费和工作生活用车外,还可享受每年10万元资料费,甚至会指定1名保健医生为其服务。

渝北区欲引进的第二、三层次人才,则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博士、正高职称人员、体育艺术拔尖人员等;省市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省市政府津贴的学术、技术带头人等。他们也将享受提供住房、每月发放津贴,资助10万元以上经费等待遇。

此外,具有硕士学位或重点院校获双学士学位的紧缺专业或重点领域人才,也是渝北区特别青睐的。

据了解,在渝北网(www.cqybq.gov.cn/)、渝北党建网(www.cqybdj.gov.cn)可查询到本次引进优秀人才的信息。只要有意来渝北的相关人才,都可以向渝北区区委组织部人才办报名,也可向渝北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报名。

张绍新透露,今年10月,渝北区将开展“百名硕博渝北行”活动,邀请城市建设与规划、园区管理、工业经济等近20个相关专业、并有意落户渝北的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到渝北参观洽谈。

“到时候我们会举行双选会。”张绍新表示,即日起到9月30日,有意参与这项活动的人员可以登录渝北网,下载《百名硕博渝北行活动报名表》,填写后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报名。咨询电话:67807900。

渝北公选7名副处级干部

渝北区昨日宣布,将面向全国公开选拔7名副处级领导干部,报名时间为8月9日~21日。职位分别是:区城乡建委副主任、区外经委副主任、区统计局副局长、区经信委副主任、今日渝北新闻社副社长(副总编)、重庆空港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重庆市现代农业开发园区管委会副主任。

此次公选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登录重庆市领导干部考试网、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渝北网或渝北党建网可下载报名表。(记者 杨娟 实习生谭琳文)

来源: 重庆晚报

相关文章:
高层次人才户籍未来将可在京津冀自由流动
北京提出京津冀高层次人才可自由落户
全国大中小学将增经典诗文课 高层次人才户籍将可在京津冀流动
高层次人才户籍将可在京津冀自由流动 享同等待遇
图片新闻:
中国因高温死亡事件频发 专家吁加紧立法
太阳风昨未与地球正面碰撞 较2003年弱许多(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