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31省区GDP之和超全国GDP 逾1.5万亿 PMI降至17个月新低 -中国90%的陆地军事禁区已经划定 20年报废千余国防工事 -全球最大客机A380首次执飞中国定期航线 头等舱设浴室/组图 -全国大中小学将增经典诗文课 高层次人才户籍将可在京津冀流动 -中国正研制真空磁悬浮列车 下半年我国铁路投资5521.3亿 -机构预测洪水推高7月CPI 或达3.3% 统计数据否定"国进民退" -暴雨山洪与三峡工程无关 吉林通化停水 第二松花江超警戒水位 -西方热炒中国能源消费 诱使我强制减排 驳能源消费大国责任论 -丹霞入选世界遗产 "天地之中"建筑群申遗成功 少林寺称不涨价 -26城市高调扫黄 新型毒品渗透一千多县城 留守少年成高危群体
首页>>人才
高层次人才户籍将可在京津冀自由流动 享同等待遇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8 月 02 日 
关键词: 高层次人才 高层次人才户籍 人才规划 创业制度 谷歌 京津冀地区 人才发展 人才争夺 人才需求 人才竞争 人才建设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二)“科技北京”百名领军人才培养工程

培育100位国际级领军人才

到2020年,通过项目带动、产学研用结合、国际合作交流等形式,培养造就不少于100位具有国际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建成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实验室和科技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三)“绿色北京”人才支撑工程

打造一支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人才队伍

在新能源、节能环保、都市绿色农业等产业中,培养和聚集一批能够持续提供绿色创新产品的高层次人才,打造一支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绿色产业人才队伍,为北京抢占绿色经济发展制高点提供人才保证。

(四)北京海外人才聚集工程

建立10个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

到2020年,聚集10个由战略科学家领衔的研发团队,聚集50个左右由科技领军人才领衔的高科技创业团队,引进并有重点地支持1000名左右海外高层次人才来京创新创业,建立10个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鼓励和吸引上千名具有真才实学和发展潜力的优秀留学人员来京创新创业。

(五)首都名师教育家发展工程

培养资助千名“长城学者”

设立“长城学者”奖励基金,培养和资助一批勇于实践、敢于探索、富有创新精神的优秀青年教育人才;设立“首都教育家”荣誉称号,对为首都教育作出重要贡献的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和奖励。到2020年,“长城学者”达到1000人以上,“首都教育家”达到100名。

来源: 北京日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我国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改革人才评价制度
人才流失致科研实力下降 俄罗斯发力欲促人才回流
中国科协:未来十年我国科普人才总量将达400万
北京招聘会再现“嫁娶”两难 真正人才千金难求
体育总局局长:中国足球后备人才已近枯竭
图片新闻:
1月内出8起UFO事件 专家称明年或有大发现(图)
地球上最怪异十座大桥 天津永乐桥上榜(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