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建成10多条战机高速战备跑道 全球十大繁忙港口中国占六席 -平顶山煤矿井下爆炸已致46人遇难 正规县级驻京办基本如期撤离 -中国酝酿出台3D电视标准 北京明确加入三网融合试点争夺战 -多个规划获批 中国密集提升区域经济比重 区域规划受益股一览 -英语四六级考试舞弊猖獗现产业化趋势 黑龙江388人作弊被处理 -中国能耗2010年或超美 国家能源战略6大转变 炼油业盲目扩张 -一线城市房价回落趋势形成 京沪打折楼盘增多 征税更推高房价? -月球车是中国最高智能机器人 我国载人登月没有具体时间表 -中国改扩建550家精神病院 防病人肇事肇祸 出台梅毒防控规划 -中国允许土地紧张地区焚烧垃圾 过半机场亏损 西部建机场遭质疑
首页>>教育动态
英语四六级考试答案贩卖产业猖獗 作弊也要签协议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21 日 
关键词: 四六级英语考试 考试答案 英语四级考试 英语四六级考试 四级答案 考试时间 考试题 产业化趋势 考试资格 考试作弊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记者:

你这答案哪儿来的?

同期:

也是他们(贩卖答案者)给发的。

记者:

通过QQ给发过来了?

同期:

对。

记者:

你们念,还是给他(考生)发过去?

同期:

念。

记者:

51(考试题)来了吗?

同期:

对,都来了。

记者:

11(考试题)开始32314。

同期:

3214,不对,16题。

记者:

16题,41124。

解说:

据知情人介绍,过去向考场内传递答案的人员多是隐匿在学校宿舍或校园周边到旅馆隐蔽的地方,而现在如此公开,可以看出作弊的猖狂。那么最开始他们是通过什么样渠道,购买到答案和作弊器材的呢?记者在哈尔滨多家高校看到,无论是学校的教学楼里、学生宿舍,甚至公开的告示板、广告栏,到处都贴有贩卖四六级英语考试答案的广告,而且声称答案来自不同的地方,有本校的,本省的,还有吉林的,北京的,甚至有的广告还在征召一级、二级代理商。

记者:

在大学校园里我们见到卖四六级答案的广告非常非常多,我们来看这样的一个广告。四六级答案保过,本答案出自扬名助考集团,纯一手操作,经验丰富,技术精湛,连续六年准确,四级考题是考前、考中答案是200元;六级的考前、考中的答案是300元,而且是提供各种各样的作弊的设施。

非常有意思的,在这个广告过程当中,他还列出了整个作弊的一个流程图,叫乾坤大挪移,我们来看一下。首先要收买和雇佣有考试资格的人员,然后考试当天,这些人员要携带微型扫描仪器,或者无线发射功能的针孔摄像机进入考场,将考题发射给外边的人员,外边的人员马上找做题高手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好答案传给中间人,中间人再通过QQ或者手机等各种方式,传递给在考场外的人员,考场外的人员通过发射器传给考场里的人员,来进行作弊。

解说:

在考试一周前,按照这些小广告上的联系方式,记者与贩卖答案的人员取得了联系。

记者:

你是不是卖那个(英语)四级答案的?

贩卖答案者1:

对,对,对。

记者:

你们卖的是考中(答案)还是考前的(答案)?

贩卖答案者1:

我是卖考中(答案),不卖考前(答案),我们这个是一手的,800(元)。

贩卖答案者2:

你觉得你考题20多分钟,我就能给你发答案,开始陆续发答案,就是各个题的答案,肯定保证你的准确度,还是保证你的速度,我们是黑龙江省一手答案,我们是有专业的枪手就是在那个(考场)里面进去考试,然后把卷子照出来的,所以才是一部分、一部分给你发的。

来源: 中央电视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云南高考录取率追上全国平均水平 群体舞弊问责领导
中国将惩处学位舞弊 指导教师可被取消导师资格
高校在网上曝光考试舞弊学生 点击近万次
安徽“船驾国考”400考生涉嫌舞弊 三嫌犯串供
周祖德等3名涉嫌舞弊候选人落选中科院院士
安徽亳州刑拘公务员考试舞弊者 两主要嫌犯在逃
甘肃金昌爆高考舞弊案 4嫌疑人被刑拘疑团伙犯罪
松原高考作弊产业化趋势难遏去年查处24件舞弊案
图片新闻:
卡卡2助攻染红法比亚诺2球 巴西3-1科特迪瓦出线
卡纳瓦罗送礼亚昆塔点球命中 意大利1-1平新西兰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