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参加联合国反腐大会 望加强引渡合作 与欧盟28次人权对话 -中国将考虑是否派维和作战部队 19年共派出14000多名官兵维和 -日本仙台高法判决强掳中国劳工案原告二审败诉 外交部:强烈反对 -民用电"87度涨价红线"引争议 民众质疑 两大电网明年增收730亿 -黑龙江新兴煤矿爆炸139人被困 河南濮阳居民楼燃气爆炸致5死9伤 -中石油:部分城市天然气供应已接近极限 -中国多城市现天然气荒 发改委:年内不涨价 打破垄断是当务之急 -江苏首名校长推荐北大学生引争议 校方回应 湖北首名推荐生公示 -管理层延续房贷优惠政策引银行抱怨 京深沪二套房贷政策渐收紧 -中国百万美元资产家庭全球第3 集中6地区 广东居民收入将超9%
首页>>教育动态
2009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今日公布 合格分数线360分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 崔清新)记者从司法部了解到,2009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于11月21日公布,今年全国合格分数线为360分。

从11月21日上午8时起,应试人员可通过司法部网站———中国普法网和声讯电话查询本人成绩,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河南等地区的应试人员可拨打声讯电话16839800,其他地区拨打声讯电话16899800。

司法部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确定了2009年国家司法考试的合格分数线。全国合格分数线为360分,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合格分数线为315分,西藏自治区的合格分数线放宽为280分。对于使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参加考试的少数民族应试人员单独确定合格分数标准。

来源: 济南日报

相关文章:
2009年国家司法考试试卷四参考答案
中国41万考生参加国家司法考试
司法考试9月19日起举行 42万人创新高
2009年司法考试报名人数近42万 再创历史新高
国家司法考试首次允许高校在校生报考 校方回应"大学生被就业"
国家司法考试首次允许高校在校生报考
图片新闻:
2010年高校毕业生将达630余万人 教育部推新一轮高教改革
工信部发布199批新车目录 27款轿车即将投产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