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电价调整东降西升方案大变 五公司受益 光伏发电上网电价将公布 -中国公租房起步 或破解夹心层住房难题 国土部新政剑指不良囤地 -两岸相互开放金融市场入"倒计时" 500亿陆资明年可直接投资台股 -江苏首名校长实名推荐上北大学生产生 教育部:不会取消全国统考 -中越签陆地边界文件 同意启动海上问题磋商 建议索马里分区护航 -10月新增外汇占款大降四成 或影响央行操作 中国放缓增持美国债 -证监会首次处罚保荐代表人 社保基金或200亿入股 农行加快上市 -中国大部雨雪不停 天然气供需矛盾突出 -新兴能源产业二次摸底 工信部忧液晶面板生产线过剩 拟统筹规划 -一线城市房价租金背离 出租房得需40年回本 明年开发商继续涨价
首页>>高考
山东省2010年高考网上报名:五类人员不得参加高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明天开始,山东省2010年高考网上报名将正式开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昨日发出通知说,除潍坊、菏泽参加网上报名演练的考生信息外,网报系统中的其他报名信息将在20日前全部清空。本报在此特别提醒此前已经在网上报名的考生,请在网报正式开始后重新上网报名。按照我省高考报名政策,五类人员不得报名参加高考。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的高考报名通知,五类人员不得报名参加高考: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全国统考)的应届毕业生;在上一年度参加全国统考中利用通讯工具作弊、由他人代替考试或代替他人考试等被认定为考试作弊行为情节严重的考生;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普通高中毕业生、同等学历者不得报考高职对口。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高考进入多元时代 教育部:不会取消全国统考
北京2010年高考12月1日网报 外语口试提前至4月
魏晓东:北京高考方案公布 高职校将重新洗牌
2010年北京高考改革方案66问(答问全文)
解读明年北京高考重点改革考试内容 高职增"高会统招"
北京新高考方案公布 四大变化
北京高考新方案获教育部批准 成第12个获批省份
图片新闻:
国家高速路网将统一编号命名 上路小心别犯晕(图)
南方遭遇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近千万人受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