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住建部:住房优惠政策大多无截止日期 一线城市供地计划无法完成 -发改委首度表态国内航线将复征燃油费 预计方案仍为20元-40元 -中国铁路今日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中国将遇入秋后最大范围雨雪天气 蒙陕晋冀有大到暴雪 气象预报 -胡锦涛离京开启东南亚之行 行程 将在APEC峰会上发出中国声音 -国际金价直冲1100美元 各种黄金产品持续热销 利好个股(名单) -澳洲私立大学倒闭致千名中国学生失学 失学留学生可免费续签证 -电价调整或本月出台 消费者或多付1000亿 新能源补贴地方先破冰 -日本超中国成美国债最大买主 美联银行关闭民生8亿投资血本无归 -10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3.9% 北京房价涨近三成
首页>>留学
受学校倒闭影响的中国留澳学生正得到妥善安置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悉尼11月10日电(记者江亚平)据来自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的最新消息,受学校倒闭影响的中国留学生目前在澳大利亚有关方面的介入下,正得到妥善安置。

11月5日,澳大利亚环球校园管理集团因资不抵债而进入破产程序,该集团旗下数所学校被迫关闭,受到影响的中国留学生达上千人。这几所学校在墨尔本和悉尼均设有多个校区。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的教育参赞郭晓娟10日对新华社记者说,墨尔本总领事馆得悉此事后,给予了高度重视,立即联系了维多利亚州注册与学历管理局局长,并进行了沟通,敦促他们尽快解决学生的困难,妥善安置,尽量减少学生的经济损失。经多方协调以及与留学生举行座谈会后,维多利亚州注册与学历管理局已从9日下午开始,逐步安置失学的外国留学生,其中包括安排750名在墨尔本3所倒闭学校就读的中国留学生转到其他学校继续读书。

来源: 新华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留学展会吸引近2000人入场 国外名校看好厦门生源
教育是事业还是产业? 反思澳大利亚海外留学教育市场
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最高予50万支持 申报需六条件
世界500所院校进军北京 周六扎堆留学教育展
教育部发留学预警:留学人员严防被贩毒分子利用
图片新闻:
天津撤塘沽汉沽大港区设滨海新区 改革分五阶段推进(受益股)
中国多种自行研制空军武器装备亮相 外军将领争睹风采(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