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胡锦涛宣布11届全运会开幕 齐鲁奏辉煌乐章 -我今年遭贸易救济调查涉案102亿$ 输欧皮面鞋产量降2万工人失业 -商务部预计全年消费将保持15%以上的增速 9月CPI同比仍负增长 -银监会:工行建行参股台资银行系谣言 财政部点名三大"金控"集团 -外汇局放宽境内企业外汇运用 全文 答问 下半年外汇净流入或增 -统战部:达赖想同中央改善关系就应改弦易辙 达赖非单纯宗教人士 -刑法新增利用影响力受贿罪 增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等13项罪名 -公务员报名最热报录比超4700:1 考录公告解读 职位统计 资讯 -胡润女富豪榜:张茵家族居首 前50 全球十大女创业者50%在大陆 -美未将华列汇率操纵国 无需担心美元贬值 商务部回应汇率问题
首页>>教育动态
人社部:公务员报名首日最热岗4723:1为假新闻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0月16日电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今日刊登考试录用司声明,声明指出,《京华时报》10月16日刊登的“国家公务员报名首日最热岗位报录4723:1”中所描述的竞争最激烈职位排名及其他相关数据系2009年度中央机关招考数据,该报道属虚假宣传。

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有部分媒体对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0年度公务员招考工作大肆渲染,对广大考生和社会造成误导。经查,《京华时报》10月16日刊登的“国家公务员报名首日最热岗位报录4723:1”中所描述的竞争最激烈职位排名及其他相关数据系2009年度中央机关招考数据,该报道属虚假宣传。敬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发布的报考信息,切勿轻信有关媒体的道听途说。

特此声明。

早前《京华时报》报道称,网上报名首日,一些热门岗位只招一人,而第一天的报名人数超过4700人,很快可能出现“万里挑一”的局面,竞争从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2010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公务员考试流程及步骤
2010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公务员考试报考时间、方式
[2010国家招录公务员部门代码一览]
[2010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公务员职位一览]
国家公务员考试大纲专家提示:申论并非考热点
公务员报名最热报录比超4700:1 考录公告解读 职位统计 资讯
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录公告深度解读
201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职位统计分析
2010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备考策略
图片新闻:
西博会开幕 温家宝强调西部大开发战略不改变、力度不减弱
9月70大中城市房价涨2.8% 广州与银川新房价格涨幅最大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