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多个省市地区下调今年工资增长基准线 -详解经济与用电量背离原因:危机逼企业精打细算 两份PMI超50% -广东下调2009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25省建立社会保险省级统筹制度 -发改委:推进水电煤油等重要能源资源价格改革 改革已获积极成效 -嫦娥1号成果公布 嫦娥2号2011年前发射 中印拟监测喜玛拉雅冰川 -造船业复苏 散货船订单全被中企获得 中国2015年成头号制造强国 -浏阳否认受镉污染民众断粮 涉案人员停职 赤峰恢复供水时间未定 -青海兴海肺鼠疫死3人隔离9人 封控疫源地 尘肺诊断将执行新标准 -应届本科生平均月薪2154元 京沪穗居三甲 京人才机构"死档"4万 -四大行七月新增贷款约1700亿元 银监会连发八指引严控资本风险
首页>>高等教育
北京师范大学硕士招生不承认部分党校学历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0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天,北京师范大学公布明年硕士生的招生简章。与去年相比,今年明确提出除中央党校成人教育学院本科学历外,其余的党校本科学历不能报考。

在招生条件中,除了明确党校学历外,还指出在境外获得的学历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推荐免试生所占比例一般在30%-50%。北师大推荐免试生接收工作预计在10月中旬结束。

北师大考研网报时间为今年10月10日至31日。凡拟在北京参加初试的,网报时报考点必须选择“北京师范大学”,且须以网上支付方式缴纳报考费。(记者周逸梅)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党校学历之争:是否享受国民教育待遇仍悬而未决
党校条例明确学历可有条件纳入国家学位体系
重庆党校人士称干部人事系统仍承认党校文凭
有媒体称党校学历不再享受同等国民教育待遇
图片新闻:
重庆28乡镇遭暴雨袭击 28处山体滑坡 古镇遭洪水围城(组图)
发改委:上半年全国单位GDP能耗累计下降3.35%(附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