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力拓向我钢铁业索赔90亿美元 五钢厂或卷入间谍门 交易链条曝光 -七部委治理教育乱收费 学费不高于06年 设高教自考义务教育专业 -成都楼市受涨价入侵演疯狂行情 银行集体违规 二套房贷再次收紧 -国企领导廉洁从业规定公布 违反规定将被判刑 终身不得"复出" -东航上航重组方案敲定 A股复牌按1比1.3换股 中建拟发120亿A股 -中石油低调降价 外资加油站加入降价团 三股降价势力包围中石化 -重庆自助游团遇山洪15人遇难 贵州煤矿3名矿工被困25天后生还 -7·5事件受伤人数增至1680人 新疆政府全额承担伤者的治疗费用 -社保基金半年收益9.99% 基金业绩继续分化 国债频现部分"流标" -中小散户是股票上市首日买入主体 股市流动性最宽裕时候已过去
首页>>就业
北京本周将举行20余场小型招聘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讯(记者周超)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人才市场等单位了解到,本周将会举行20余场小型招聘会。

据了解,本周含暑期招聘月的10余场招聘会外,还有国展、雍和宫人才市场等将举办招聘会。

记者了解到,这20余场招聘会都是展位小于200个的小型招聘会。

暑期招聘月招聘会大部分将在各区县举行,多以综合招聘会为主,其他招聘会多以金融、电子、医药专场为主。相关信息可查询北京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com)以及其他人才网站。

来源: 法制晚报

相关文章:
北京2000大学生村官期满再就业 30%将成公务员
全军招办将统一公布士兵统考信息(附举报电话)
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冷热不均 未出现"火爆场面"
三部门联合下发通知:集中力量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政府“买单”让大学生“试就业” 增实战经验
三部门:预计09年全国待就业人口将超4000万人
大学生村官面临出口困境 "新知青计划"路有多远
人保部:力争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88%
图片新闻:
学术泰斗季羡林、任继愈相继辞世 灵堂接受公众吊唁[组图]
中国城市生活成本全球排名飙升 北京上升至第9位(附名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