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甲流防控转向重点人群监控 不再逐个确诊治疗 中医治疗效果明显 -国税总局:企业补充养老费可税前扣除 东航上航重组承诺不裁员 -逾4成内地富人身家逆市上升 受益于A股反弹 82%欲送子女留学 -广州公积金每月缺口6亿 官员称短期内不差钱 新政实施时间未定 -外交部:坚决反对美对中国劳工状况无端指责 回应金正云访华/实录 -香港问责官员自愿减薪5.38% 崔世安成澳门第三任特首唯一候选人 -多地遭雷击7人死亡 安徽6月因灾已死37人 广东平远水灾3人死亡 -统计局:个别专家对经济数据质疑无依据 6月上旬日发电量创新高 -中国将向上合成员国提供百亿美元信贷 胡锦涛讲话全文 联合公报 -中国减持44亿美国债求解贬值难题 不会大规模抛售 影响不必夸大
首页>>高考
北京高考成绩23日12时后可查 7月初展开录取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讯(记者杜丁)来自二外和首师大的消息,高考英语和文综阅卷已于昨日中午结束。预计本月19日或20日,将完成登分工作。

据介绍,由于今年高考人数比往年减少,所以试卷的判阅相对去年提前了一天完成。

二外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网上阅卷是局域网,跟外界进行了物理隔离。阅好的试卷已由市教育考试院用专用存储设备拷贝走。今年该校负责英、日、德、法、俄和西班牙语6个语种的主观题阅卷。

阅评结束后,将有专门工作人员对试卷分数进行登记核实,预计需要两天左右的时间完成分数登记工作,并上报到北京教育考试院。

根据教育考试院的安排,6月23日中午12时后,考生可通过上网、声讯电话或手机订制短信等方式查询高考成绩。预计7月初将展开录取。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甘肃高考试卷印刷不清试题难解 招办:答题即算对
“高考状元”的仲永之忧 专注应试阻碍状元成才
教育部:高考“三模三电”加分项目与标准重新论证
教育部提醒:“国字号”假高校网上设陷阱 谨防受骗
清华招生将打破文理界限 本科新生可自选专业
中国高考30年上千状元发展远低预期 须理性看待
调查显示:兴趣爱好已成为高考志愿填报的第一理由
报刊文章"命中"高考作文 报纸总编辑称应属巧合
图片新闻:
钢铁业跨区域重组大幕即将拉开 宝钢模式或成范本
煤电企业各让一步 发改委同意电煤价格上涨4%方案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