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西藏3•14事件解密文件首展 圆明园学会致信法政府谴责拍卖兽首 -工业化蓝皮书发布 15个重要工业行业现代化水平指数 实录 -神舟飞船降落地现新油田 中国现代冰川面积不足六万平方公里 -我国最先进的海事巡视船建成下水 北京两千亿构筑轨道交通网 -温家宝与网民在线交流 我愿做"春蚕"/实录 -食品安全法等三部法案 提高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的法定刑 解读 -专家:振兴规划不限10产业 房地产或出台长期规划/落选原因 实录 -发改委:中国经济8%目标有信心实现 扩大内需政策已显积极效应 -圆明园两兽首买家疑为华人 佳士得大股东被曝长期资助"藏独" -樊纲:勿因几个公务员想买便宜房就制定政策 多家房企资金链紧张
首页>>教育动态
400多所海外院校拼抢中国生源 现场录取学生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0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学生在展台前咨询。本报记者范继文摄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春季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在国贸展厅开幕,400多所海外院校在此次巡回展上拼抢中国生源。在展会上,为争夺生源,美国底特律大学的校长在现场直接面试录取学生。

记者从教育展上了解到,下月底,英国将正式实行积分签证的方法。学生的学习成绩、银行抵押存款等条件都可以得到相应的分数,累计总分到达一定的要求后就可以通过签证,具体的方法将在下月初正式推出。该方式可以让整个签证过程变得透明、简单,杜绝了暗箱操作的可能。

很多留学的学生和家长都担心,金融危机有没有冲击到学校,会不会减少了奖学金的派发。昨天记者从一些国家了解到,暂时还没有奖学金下滑的迹象,一些国家还上涨了奖学金。

英国使馆透露,今年苏格兰行政院将针对留学苏格兰的硕士推出每年2000到3000英镑的系列补贴金。

香港理工大学今年在国内招收230名学生,最高奖学金每年上涨1万港币,即达到每年12万港币(其中80000元用作支付每年学费,余款资助住宿及生活费)。

来源: 京华时报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2009年留学支招:参加留学教育展三大诀窍(图)
留学最佳时机将到 百所海外名校将在京招生源
出国费用更加低廉 留学日本需要注意的七大要点
留学美国如何就业? 四大特点洞悉美国就业难易
从小学到研究生:各阶段留学美国最佳时间全解析
硕博留学:美国研究生的专业推荐信及陈述要点
全球留学人员服务平台春节期间提供免费电话服务
2009年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展开 不再提交体检证明
2009年留学最新排行榜出炉 同声传译最吃香(表)
2009年留学门槛降低 澳加均放宽担保金要求
图片新闻:
中国取消与空客约百亿美元飞机订单 民航总局称只是经济举措
鄂豫皖苏等七省区遭暴雪袭击 川藏公路连发雪崩交通中断(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