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7年GDP数据核实结果:增长13% 11省市迈入"万亿俱乐部" 时间表 -胡锦涛:以反腐新成效取信于民 加大查案力度 勤俭办事业 公报 -澳门经济自由度列全球21位 央行已采取措施助港澳应对金融危机 -首批08年券商年报出炉 预计全行业业绩降60% A股仍是全球最贵 -多城市收取通行费受质疑 北京车站回应售票员倒票:是新售票方式 -加沙遭以军开战以来最猛烈打击 死亡人数升至975人 外交部答问 -三鹿原董事长或于周五被判决 东航套保巨亏62亿元遭审计署调查 -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开题 14日审议汽车钢铁 汽车购置税或临时调整 -刑讯逼供屡禁不止 中国试点羁押巡视制度 沪首例新版假币案宣判 -中国鼓励外商西进 扩中西部开放领域范围
首页>>教育动态
1957职位未达面试比例 “国考”拿出四千调剂名额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957个职位笔试合格人数未达面试比例

本报讯(记者左颖)昨天,国家公务员局公布了2009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考试录用调剂职位表,有1957个职位的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这就意味着有4000余名考生需要通过调剂进入面试环节。

据统计,这1957个调剂职位多集中在气象局、煤矿安监、地震局、海洋局、调查队、税务局等部门,位置上一般分布在偏远地区或者基层县市,如云南省国家税务局的若干职位都设定了5年的最低服务期,同时还要求能使用本地方言;“中央”级别的职位仅限于公安部、国土资源部、农业部、铁道部等极少数限制较多的职位。按照3比1或5比1的面试比例要求,这些职位目前还需通过调剂补充4086人进入下一步的专业考试和面试环节。

据悉,从昨天起至1 月15日,考生可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调剂网页,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考生对调剂职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以及备注的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可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在递交调剂申请时间结束之前,考生可以改变申请调剂的职位。1月20日之后,考生可以登录人保部和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查询调剂结果。

来源: 北京晚报

相关文章:
三部门发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公务员考录调剂公告
国家公务员局:国考申请调剂者须“双线合格”
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10日公布 考生可查分
中央机关招考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划定合格分数线
国家公务员局负责人就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答问
200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10日公布 确定面试人员
人大执法检查组建议确保教师工资不低于公务员
北京市各级机关2009年上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图片新闻:
电监会首次明确今年推进电价改革 电价短期难上调
厦门PX项目有望移址漳州 总投资已升至137.8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