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科技经费总支出达3710亿元 占当年GDP1.49% 统计公报全文 -央行部署09年工作 促增长作为首要任务 股市维稳已成跨部门行动 -北京确诊1人感染禽流感病例 患者死亡 芬达被曝杀虫剂含量过高 -大学生就业临最难时期 09年毕业生611万 人保部:力争就业率70% -海关点名丰益国际欲垄断大豆 丰益国际回应 华夏证券宣告破产 -中国海军抵达任务海域 首次护航4艘商船 两岸三地渔船均可申请 -工信部向中移动、中电信和中联通发放3G牌照 三运营商谁最受益 -黄光裕之妻杜鹃已被警方控制 粤检察院:老总涉一般犯罪可不拘捕 -汽车减免购置税或节后推 车主延迟上牌 民航09年将投1000亿救市 -四部委酝酿提振楼市 更优惠房税政策或出台 开发商将调价促销
首页>>教育动态
国家中长期教改和发展规划纲要开始公开征求意见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 摄影/中国网 赵娜

中国网1月7日讯教育部7日下午举行2009年首次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中国近期教育改革与发展情况。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表示,《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从今天开始到2月底向社会各界开展第一轮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续梅说,2008年8月29日,温家宝总理主持召开国家科教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制定工作方案,正式启动了研究制定工作。

续梅表示,《规划纲要》是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我们国家第一个教育规划,是指导未来12年教育改革和发展的一个纲领性文件。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强调这是本届政府必须做好的一件大事。要求在制定过程中要广纳群言、广集众智,充分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努力制定一个让人民群众满意,符合中国国情和时代特点的高质量《规划纲要》。

续梅透露,根据国务院领导的意见,《规划纲要》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在前一阶段征求有关专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从今天开始到2月底向社会各界开展第一轮公开征求意见工作。等征求意见稿出来以后,还会针对文本向全社会继续公开征求意见。(陈维松)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国务院:鼓励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就业
学院院长签"军令状" 规定多少学生考上研究生
今年考研人数多4.6万 择业"严冬"学子无奈考研
原教育部发言人:国家对大学生的就业需求能消化
大学生就业面临最难时期 中央地方频出台措施
2009年高校毕业生达611万 力争初次就业率70%
教育改革规划方案或在年中出台 温家宝挂帅力推
大学生争相做保姆服务富豪 最高月薪高达7000元
图片新闻:
湖南34县市出现雨雪冰冻天气 部分路段积雪10厘米(组图)
海关总署预警:外资加强控制我粮食领域 应保证粮食安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