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温家宝称将出台进一步扩大内需措施 姚景源称CPI将进一步回落 -招行132万份股权激励9高管 保险资金新获准投资未上市优质股权 -北京楼市掀开降价"面纱" 降低拿地成本 上海救市细则有限"松绑" -北京交通委称将限制新增机动车数量 4年内拟投2400亿发展交通 -深圳发生暴力袭警事件 千余人示威烧毁警车 查明原因目前已平息 -名校校长大换岗 原吉大校长出掌北大 国家计算机资格考试推迟 -云南等4省遭强降雨袭击致50人遇难 湖南平江山体滑坡致5人死 -中国人基因组序列图谱首发布 首颗地震电磁监测卫星望明年上天 -国内航线价格全面下调 个别航线低于火车票 油价本月有望下调 -证监会首对个人开亿元罚单 机构受罚超亿元 处罚66起 立案93宗
山东警方追回计算机考试试卷 责任人正接受审查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济南11月9日电(记者 赵仁伟)山东省公安厅9日晚间通报,此前丢失的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试卷已全部追回,相关责任人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的审查。

11月5日,山东省威海市考试部门工作人员许某到山东省教育印务中心领取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试卷后,于11时30分左右在济南市历山路47号山东省教育印务中心门口搭乘一辆出租车,在燕子山路段下车准备换车回威海时,将装有试卷的箱子遗忘在出租车上,导致试卷丢失。

山东省和济南市公安机关接到试卷丢失的报案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调查。经过几个昼夜的紧张工作,至9日20时,调查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领取试卷的工作人员当时乘坐的出租车司机已找到,试卷已全部追回。

现已查明,这一事件是一起由于有关工作人员疏忽大意造成的试卷丢失意外事件,相关责任人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的审查。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计算机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近日发出紧急通知,2008年度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试卷由于转运过程中发生丢失。为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维护广大报考人员的权益,原定于2008年11月8日、9日举行的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推迟。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试卷途中丢失 国家计算机与软件技术资格考试推迟
中国名校校长书记大换岗 许智宏或退休原吉大校长出掌北大
"风暴"下考研作避风港 预计09年考研人数上升
官员:中国正举办着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义务教育
母乳喂养催生郑州“催乳师” 持证上岗月薪过万
中国学生选法国留学渐多 每年以两位数速度递增
北京征兵:大学生达20% 3神七航天员成形象代言人
国家留学基金:公派留学重点支持"地震观测技术"
图片新闻:
40余城市将有地铁或轻轨 准入条件可能放宽(名单)
嫦娥二号将于2010年发射 相机分辨率达10米(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