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云南等4省遭强降雨袭击致50人遇难 湖南平江山体滑坡致5人死 -中国人基因组序列图谱首发布 首颗地震电磁监测卫星望明年上天 -国内航线价格全面下调 个别航线低于火车票 油价本月有望下调 -证监会首对个人开亿元罚单 机构受罚超亿元 处罚66起 立案93宗 -央行挖出四条洗钱秘道 开展"天网行动" -中央经济会议将减税降百姓负担 稳健货币积极财政重入决策视野 -四季度钢厂出口订单降五成 阿根廷与中国签6亿美元地铁供货大单 -贵州审理瓮安6-28事件 珠海故意撞人作案动机查明 死亡升至5人 -前3季保险业保费收入7939.6亿 收益率2.1% 股票类投资只占14.2% -蒙牛被指假民族企业 企业家解囊说遭质疑 可口可乐购汇源未立案
试卷途中丢失 国家计算机与软件技术资格考试推迟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天,市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紧急通知,因试卷在转运过程中丢失,原定于今、明两天举办的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推迟至12月20日、21日举行。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昨天早晨发出紧急公告:“2008年度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试卷在转运过程中发生丢失,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为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维护广大报考人员的权益,原定于2008年11月8、9日举行的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推迟至2008年12月20、21日进行。报考人员不再重新报名。”

    记者从市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推迟考试的原因是该考试试卷在山东威海市转运过程中发生丢失,目前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报考人员,原准考证已作废,须在12月16日至18日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www.bjpta.gov.cn),重新下载打印准考证,持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新准考证按照新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63959161、63959162、1605700。

    -考生反应

    希望调整延考时间

    昨天,有考生在网上看到延考的紧急通知后发现,推迟后的考试时间和四、六级考试时间撞车了。按照事先安排,12月20日上午9点至11点20分考大学英语四级,下午3点至5点20分考大学英语六级。而现在推迟的计算机软件考试,无论报的是初级、中级还是高级,都必须要参加20日和21日两天的全天考试。同时报了这两个考试的人,铁定得放弃其中的一场。不少考生在网上留言,希望信息部门考虑一下,将计算机软件考试安排到四六级考试前一个星期开考,以避免撞车。

    -链接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是由原国家人事部和信息产业部领导下的国家级考试,其目的是科学、公正地对全国计算机与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认定和专业技术水平的测试。该考试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实施了十多年,截至2007年,累计参加考试的人数约有160多万人。(王晴)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首届全国盲人计算机技能大赛将于12月3日北京举行
中国将于2010年推出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
亩产1111公斤 我杂交糯稻破纪录 2010年推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
黑客侵入强子对撞机计算机系统 警告科研人员
中国首台百万亿次计算机研制成功 京中小学8点前取消集体教学
美科研人员发明新图像技术 计算机人像几可乱真
保密法修改"磨剑十二年" 将堵住计算机泄密渠道
华裔科学家划时代发明:想象力控制计算机
图片新闻:
40余城市将有地铁或轻轨 准入条件可能放宽(名单)
嫦娥二号将于2010年发射 相机分辨率达10米(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