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公务员局就09年公务员考录报考政策等声明 11月2-7日网报确认 -农业部今日将对鸡蛋三聚氰胺事件作说明 港建议内地鸡蛋列成分 -温家宝就上合组织应对金融危机提四建议 -山东地矿50年找到金矿1400吨 占全国1/3 云南投入勘查资金9.3亿 -发改委:将适时调整煤油等资源价格 中国亟须改革煤炭定价机制 -25架国产支线大飞机将销售到欧美 总价50亿 三大航巨亏52.5亿 -大学毕业生758万2011年达就业最高峰 家庭住所可做创业经营场所 -农行再公布房贷细则 市场持续观望 新政利率优惠仅限于首次购房 -民事、刑事、行政三大诉讼法再次进入立法规划 三草案征求意见 -《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全文) 明确学历有条件纳入学位体系
提醒: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31日截止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3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到今天22时,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网上报名将截止。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要抓紧时间报名,不要错过报考机会。

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在提交信息和进行网上支付报考前,务必认真核准所选择的“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三项信息,报考信息提交后,不论是否已支付报考费,这三项信息将不得修改。其他已提交的网报信息,考生可在网上报名起止时间内,使用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修改。此外,选择北京市各报考点的考生支付报考费时,要将银行卡开通网上支付业务功能后才能完成网上支付。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作者:陈凯一)

来源: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相关文章:
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将全面铺开 试点高校47所
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推广 部属院校明年全部收费
部属院校研究生培养全改革 实行导师负责资助制
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10日起网上报名
09年研招网上报名10月10日开始 报考点与户籍地无关
09年研究生招生:巩固冷门基础学科 加大复试力度
考研市场正在理性"退烧" 盲动考研人数下降(图)
读硕究竟有哪些途径?专家给出6类人最匹配方案
图片新闻:
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明年迁至海南文昌 嫦娥三号将在海南发射
中国为委内瑞拉成功发射通信卫星 首次向拉美提供整星出口服务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