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破产重组新规 意见稿 11公司进入破产程序 -美经济学家克鲁格曼获0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曾成功预言金融危机 -欧洲多国注资2万亿救市 西方五大央行再联手 全球股市应声大涨 -6部门紧急通知9.14前国产奶粉液态奶全下架 -卫生部通报西安交大一附院新生儿死亡事件 9月艾滋病死亡数居首 -中国要求IMF加强监管发达国家 欧元区达成计划 布什号召G20 -全球金融资产蒸发27万亿 新兴市场或挑重任 我金融业躲过一劫 -民营油企"断油" 欲起诉中石油中石化 钢价创8年来最大周跌幅 -质检总局第四次抽检乳粉均符合规定 "绿标签"大白兔重返市场 -三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为93.8比上季回落 物价一年来首进绿灯区
国家公务员考试招考13566人 考生可上网查询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12日对外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的《考试大纲》和《招考简章》,公布7555个公务员职位和详细要求,招考职位较2008年度增加864个。此次公务员考试招考人数为13566人。今起,考生可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查询招考部门、招考职位信息、招考政策、招考咨询电话以及招考公告等情况。

本次招考全部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08年10月15日至24日。公共科目笔试将于2008年11月30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部分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招考中明确提出“基层工作经历”的具体界定——是指具有在县乡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基层和生产一线及农村工作的经历(曾在军队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工作过,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视为基层工作经历。此外,2年基层工作经历截止时间定为2009年7月。

此次招考首次在部分招考机关中拿出专门计划用于招录曾参加过“三支一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到村任职”项目的高校毕业生。考生须在面试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记者 王晴)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国家公务员考试查询网站因访问过多瘫痪
中央机关200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9年度公务员报考指南
2008年公务员考试临近 留学归国人员如何报名?
2009国家公务员计划招考万余人(公告/报考指南/考试大纲)
2009国家公务员考试将加大从基层考录公务员力度
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考录公务员15日起报名 11月30日笔试
图片新闻:
中俄边界勘定 半个黑瞎子岛14日回归中国(组图)
海南遭强降雨袭击 局部雨量超300毫米(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