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IMF报告称全球经济面临70年来最严重危机 -卫生部等5部门限定乳制品中三聚氰胺含量 检测方法 国家标准 -十七届三中全会将定调经济走向 上海大部制改革方案上报 专题 -全球45国健康状况排行发布 中国居13位 -国资委规范国有企业职工持股 原则上限于持游本企业股权 答问 -首份3季报亮相业绩降96% 119家公司业绩翻倍 高增长成强弩之末 -中国取消中美军事交流计划抗议对台军售 美释放17名东突 答问 -安监总局:9起特别重大事故都是责任事故 74企业入"企业黑名单" -娄烦山体滑坡事故瞒报 河北瞒报死亡30多人矿难 处理25名干部 -三元奶粉被检出三聚氰胺 第7次抽检76品牌液态奶均合格(汇总表)
今秋开始 欧洲语言证书培训考试落户南开大学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天津10月8日电(张丽)南开大学获准承办欧洲语言证书的培训与考试。从今年秋季开始,德语、英语等欧洲语言的考生可以在南开大学参加欧洲语言证书的培训与考试,并获得相应等级证书。

欧洲语言证书(The European Language Certificates)简称TELC。其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指导方针为欧洲委员会2001 年制定的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架构 (CEF),已被欧洲 20 个国家承认。

TELC拥有9个语种的考试:德语、英语、法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俄语、西班牙语、捷克语和土耳其语。每个语种分为由低到高5个等级:A1, A2, B1, B2, C1。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拥有德语、英语,A2,B1,B2的考试资格及培训班。其他语种的培训考试也正在申请中。

南开大学外语考试中心执行主任白永耕介绍,与其他许多语言考试不同,TELC的考试时间可以根据大多数考生的时间定制考试。考生不必担心会因自己学习、工作与考试时间冲突而错过考试。

据悉,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已有10名教师参加了TELC的考官培训,获得考官证书。目前,南开大学TELC培训、考试报名相关工作已展开,并提供德语、英语各级别的免费模考和专家现场点评。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通过"奖 贷 免"等措施 青海高校无贫困生辍学
新疆投入5000多万元免除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杂费
高校腐败呈现六特点 “象牙塔”里刮起反腐旋风
留学回国人员人数逐年增加 今年有望突破5万
今年高考录取约600万达57% 30年提高50个百分点
留学最新情报:10月赴美留学申请数量达到最高峰
09年研招网上报名10月10日开始 报考点与户籍地无关
教育部:部分高校自主招生将不再设定5%的上限
图片新闻:
因成功治理开发秦淮河 南京荣获联合国人居奖最高奖项
深圳楼价首跌破万元 北京高楼价三大支柱已倒掉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