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塔边界勘定 中国新增上千平方公里领土 -102品牌液态奶不含三聚氰胺 同一批次同一品牌为何检测结果不同 -世界最大规模"网格计算"网络启动 首幅小麦基因组物理图谱绘制 -中国仍处人口红利期 劳动力长期供大于求 -汶川地震断裂带科学钻探工程启动 初定4钻井位置 重建政策/动向 -神七完成四大科学任务 创中国航天四个第一 出舱密训全披露 -中国经济基本面没改变 金融体系安全 已定应对预案 央行答问 -美众议院通过救市法案 四周内或暂不购不良资产 "后果"成焦点 -海高斯登陆 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琼海停航 大风预报 广州暴雨 -中国学生在英遇害案获进展 嫌疑人画像公布 黔普定翻船8人失踪
国家主席胡锦涛致信祝贺 西藏民族学院建校50周年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咸阳10月5日电 西藏民族学院建校5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致信。

胡锦涛在信中说,西藏民族学院是西藏和平解放后中央在内地为西藏创办的第一所高等院校。建校50年来,学院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坚持面向西藏、服务西藏的办学宗旨,践行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为西藏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少数民族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为西藏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胡锦涛指出,党的十七大描绘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也为西藏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长治久安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希望西藏民族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发扬优良传统,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探索民族教育规律,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更好地发挥西藏干部培养基地的作用,为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改善西藏各族群众生活、促进西藏安定团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月5日,位于陕西咸阳的西藏民族学院举行了庆祝建校50周年大会。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出席并讲话,他希望西藏民族学院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贺信精神,以50年校庆为契机,加快推进创建一流民族院校步伐,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教育,努力培养更多少数民族合格人才,为促进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发挥更大的作用。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自由撰稿人状告北大教授出版教材抄袭获胜诉
环保又健身:江苏大学生发明三轮洗衣机(图)
国家教育改革方案明年出台 涉教育领域方方面面
金融危机下赴美留学需谨慎:非急需专业就业困难
留学情报:留学热门国家选择名校必经的五大选择
公安部、教育部要求加强校车监管 建立黑名单库
北大网站遭黑客袭击 假借校长名义抨击教育制度
全国大中小学开展冬季长跑 初中生每天跑1500米(全文)
图片新闻:
黄金周:返程客流启动 热点城市铁路车票基本售完
“神七”出舱体力消耗大 翟志刚体重明显下降[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