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至17日肾结石患儿6244名 3例死亡 供应奥运会乳制品合格 实录 -三鹿原董事长田文华被刑事拘留 张发旺冀纯堂等被免职/简历 -22家奶粉含三聚氰胺 87家安全名单 国务院负责人答问 12320热线 -国际油价大幅下挫 每桶接近90美元 国内成品油价格存下调可能 -7月增持149亿美国债 美政府850亿接管AIG 雷曼殃及我首只QDII -6124点高位以来近半股民亏损逾七成 大盘重回"1"时代 抄不抄底? -新保险基金管理办法发布(全文/答问) 修订公司债上市交易规定 -山西襄汾溃坝事故致260人死亡 存在瞒报 安置和赔偿 死者赔20万 -质检总局:停止食品类生产企业免检 撤销三鹿免检资格和名牌称号 -证监会规范上市公司股权激励 与业绩挂钩 行权期不得亏损/全文
"中国最具发展潜力MBA"新排名 兰州大学居首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9月16日,200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发布,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埃德蒙·费尔普斯教授为兰州大学颁奖。

  中新网9月17日电 (记者 殷春永)200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9月16日发布,兰州大学最新排名比去年前进一名,位列排行榜第12名。同时,兰州大学跃居“中国最具发展潜力MBA”第一名。

  200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发布会由世界经理人集团/世界经理人周刊组织,于9月16日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举行。同时举行的还有“世界企业家高峰会”。

  据悉,本次排名没有采用目前颇受争议的毕业生平均薪资数据,而是以更为合理的客户满意度市场理念来代替。具体采用学院品牌、师资力量、教学体系、生源情况、学院情况、社会声望、学生满意度、企业满意度等指标综合评定。

  200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埃德蒙·费尔普斯教授在此间发表了主题演讲并颁奖,来自国内各地的商学院院长、管理学教授、经济学教授、企业家约2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兰州大学成立于1909年,其管理学科与兰大同岁,源远流长。2004年,管理学院的成立,兰州大学管理学科发展步入了一个新开端。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MBA仍是在职考研热门 上海多数高校09春季MBA不扩招
兰州大学2008年MBA调剂信息(联系方式)
上海交通大学MBA成绩揭晓 复试线3月中下旬公布
中国本土商学院连续五年登全球MBA百强排行榜 京将撤并小高中
MBA凸显品牌效应双向选择 讲究“门当户对”
2008十大考研热门专业排定 MBA跃居首位
中国学生应如何申请国外商学院MBA
大学生月薪期望值降至1000元 中国学生攻读国际MBA学费上涨
中国学生攻读国际MBA学费上涨 提高门槛招优秀生
金融投资类专业备受考研学生青睐 MBA有升温趋势
127所院校招MBA研究生(名单+招办联系方式) 考研招生分区调整
周济:反对教育产业化 加大财政投入 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榜单)
图片新闻:
2008年北京残奥会闭幕式图集
北京残奥会闭幕 “鸟巢”上空绽放焰火[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