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武汉和长株潭城市圈有望成新综改试验区 武汉打造中部金融中心 -中国神华A股连跌6天 回归A股路演开始 中石油冲击全球市值第一 -7.5010!人民币创年内第61个新高 特种存款上划 千亿份额或摊分 -证监会:未暂停内地房地产企业A股IPO 首批金融期货会员名单出炉 -沪指低开于5660点 A股进入风险释放期 震荡调整将成近期主基调 -中国农村人口为7.37亿 占总人口56% 纺织业劳动力3倍于周边国家 -反洗钱法实施后首例洗钱罪案宣判 入股敛财成贿赂犯罪新动向 -中国将建立职工工资正常增长机制 企业退休人员月养老金增90元 -中国2050年建成可持续能源发展体系 非水力可再生能源占1/4左右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选举产生(名单)
公安部直属九个边检站向全国公开招1027名警察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10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公安部10月22日在其网站发布公告,面向全国公开招录1027名警察。公告说,为适应国家改革开放和出入境形势发展需要,充实出入境边防检查队伍力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的有关规定,经中组部、人事部和公安部批准,公安部直属北京等九个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2008年将面向全国公开考试录用1027名人民警察。

公告称,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珠海、厦门、海口、汕头九个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是公安部直属的副厅级单位,担负着国家设在上述城市对外开放口岸的出入境边防检查任务,依法对出入境人员及其携带的行李物品、交通运输工具及其载运的货物进行检查和监护,打击出入境违法犯罪活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正常的出入境秩序。近年来,北京等九个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靠严格规范的管理和科技手段的应用,不断改革创新,加强和改进行政管理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出入境人员创造了安全、快捷、优质、高效的通关环境,同时,也为广大边检民警提供了优良的工作环境和施展才华的平台。在此,公安部热烈欢迎应届大学毕业生和符合报考条件的社会在职人员踊跃报名。

公告说,公安部直属九个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招录的人员属人民警察序列,报考人员除须符合人事部公布的招考简章规定的条件以外,还要满足《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录用办法》规定的资格条件,并达到《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规定的要求。北京等九个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招录人民警察一律采取网络形式报名,请登录人事部网站公务员考试报名首页(http://gwy2008.mop.gov.cn)和公安部网站进行查询,并在人事部网站报名。报名时间:2007年10月23日—11月2日。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国航在京招30名飞行员 仅限理工科高中毕业男生
北京08年高校毕业生逾20万 近期双选会一览
2007年高校毕业生人数达495万 就业形势严峻
就业竞争加剧择业现实 大学生月薪底线降至两千
“猎人”大战提前打响 名企校园宣讲热闹开场
空军08年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启动 须通过文化选拔
北大学子应聘公司前台接待 待遇据称每月4000元
北京明年毕业生超20万 18日起举办20余场双选会
“高压”就业形势下大学生求职五种不良心态
2007年中国大学毕业生薪水排行榜(最新版)
北京不再举办大型毕业生招聘会 双选会不收门票
图片新闻:
“嫦娥一号”最后定于24日18时5分发射 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北京首现“养老房屋银行” 租房入住养老院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共十七大报告解读/ 聚焦十七大/ 十七大前人事任免/ 人事任免-中央 地方
· 中国反垄断法出台 向垄断说“不”
· 直击中国各地房价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