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京沪高铁项目资金预算增至2200亿元 经济推动力将超日本新干线  -北京奥运会筹备最新进展 预算增至20亿美元 -股市连续两天下跌市场流失274亿 证监会紧急辟谣"AH股互换"说 -中国将成世界第二大消费国 财产性收入有助扩大中等收入者比重 -中国将建驻人太空实验室 嫦娥一号奔月约需8天 航天十一五规划 -医改基本思路和框架已制定 建基本医疗卫生体系不会动用外储 -中国3年内廉租房和经适房投资翻番 政府有能力解决房价快涨问题 -发改委:油价创高点有助促进节能 成品油是否提价取决于四因素 -圆明园复建10%古建工程将启动 专家:恢复部分原貌展示清朝文化 -中国年底将成第2大风电市场 5大电力央企参股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北京今冬征兵力争高校07级大学生 优抚政策制定中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10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今冬征兵面向北京市所有高校 力争07级大学生

正在研究制定更优惠的优抚政策

资料图片:欢送大学生参军

北京市今年将在全市所有高校中征兵,在高考补习班学习的适龄青年也是征兵对象。这是记者从18日上午召开的北京市今冬征兵工作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的。

今年北京市征兵工作将从10月下旬起进行征兵报名,11月上旬体检,12月10日起运兵。今年征兵的对象是男18至20岁,高中以上学历放宽至21岁,大专以上学历放宽至22岁;女18至19岁。今年所征集的农村户口人员要求初中毕业以上学历,非农村户口兵源要求高中学历,含职高、中专、技校。事业单位、在高考补习班学习的适龄青年,也在征集对象之内。

今年北京市将在全市所有高校中征兵,并尽量征集2007年入学的大学生。记者了解到,为吸引更多高素质青年应征入伍,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更优惠的优抚政策。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目前北京市适龄青年登记人数是征兵人数的10多倍,这使得本市有充足的余地选择优秀青年入伍。(饶沛)

来源: 北青网 - 法制晚报

相关文章:
中国征兵首次进行心理检测:“选优”不“定劣”
河南2008年的空军招飞工作启动 拒绝复读生
国航在京招30名飞行员 仅限理工科高中毕业男生
空军08年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启动 须通过文化选拔
中国空军招收飞行学员明年起将不再考虑往届高中生
部分军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图片新闻:
运载火箭系统总指挥:"嫦娥一号"10月24日18:05奔月(图)
资本大国正崛起:中国跃居全球新兴资本市场第一位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聚焦中共十七大/ 十七大前中国人事任免/ 人事任免-中央 地方
· 中国反垄断法出台 向垄断说“不”
· 直击中国各地房价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