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发展要闻  -2020年中国核电装机容量达4000万千瓦 民资外资可参股核电建设 -欧盟REACH法规明实施 影响我3万多企业 中国建重点实验室应对 -央行严控外商投资内地房市 把好信贷关 中国房地产还能热多久 -社会对职业教育比较歧视 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合法就业权利 -中国扩大儿童免疫范围 增25亿购疫苗 卫生事业十一五规划纲要 -A股均价与历史高点相差1成 内地资金充裕惟未走出去形A股泡沫 -民营油企欲打包卖外资 三分格局或变两强相争 商务部促油企整改 -中国存在粮价上涨引发通货膨胀风险 商务部三措施稳定肉蛋价格 -国务院决定今年试点向国企提取分红 -07中国大学满意度排行榜出炉:清华第3北大第10 高考人数破千万
荷兰奈尔洛德大学提供奖学金 中国管理人才可申请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4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美通4月12日电  欧洲历史最悠久的、最具声望的商学院之一奈尔洛德商业大学 (Nyenrode Business Universiteit) 正在设法吸引更多的中国管理人才到其风景如画的荷兰校区深造。值庆祝国际 MBA 课程开办25周年之际,这所大学为中国公民提供了机会申请其25个奖学金项目中的一种,这些奖学金项目是专为2007-2008年国际 MBA 课程而设立的。此外,奈尔洛德也非常乐意能专门为中国管理人才提供价值10,000欧元(约13,200美元)的“Randstad Beheer Scholarship”奖学金。

申请者必须符合特定的标准才能获得奖学金,如:拟定一份商业计划或提交一份有关企业管理的报告。所有的奖学金项目均为获奖者配备一名个人导师,以在他们的整个紧张的 MBA 学习过程中提供指导。

奈尔洛德的目标是使 MBA 课程尽可能地多样化,增强该大学生源的国际性。Kai Jin 是一名中国的奈尔洛德校友,Kai Jin 在 Sara Lee 工作的同事推荐他到奈尔洛德进修。该大学优秀的国际化生源对 Kai Jin 决定攻读这一国际 MBA 课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Kai Jin 非常欣赏这一课程的介绍:“在这里我们可以练习组建团队。培训老师们非常注重学生对自身的了解。了解自己的特点非常重要。”

国际 MBA 课程简介

国际 MBA 课程是一个为期13个月的全日制认证课程。该课程拥有国际化教学模式,旨在培养具有全球化思维的企业成功领导者与管理者。奈尔洛德的国际 MBA 课程为未来人才提供企业基础学科领域的全面基础知识,其中包括对高效管理至关重要的软技能。每个人都需要积极参与,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互动性很强。

奈尔洛德简介 

奈尔洛德商业大学坐落在13世纪的校园内,以国际化的课程培养拥有企业家所需才能和雄心的人才。该大学提供商业和计算机的硕士课程,同时还提供管理课程。

欲了解国际 MBA 课程、奖学金以及奈尔洛德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nyenrode.nl

欲知详情,请联系:

营销经理 Pipsa Ylanko

电话: +31-346-291-732 

传真: +31-346-291-450 

手机: +31-624-425-593

电邮: p.ylanko@nyenrode.nl 

消息来源 奈尔洛德商业大学

来源: 新华美通

相关文章:
天津红十字会95周年 首批贫困生获白方礼奖学金
三高校读研将全面收费 可申请奖学金和助学金
旅澳留学生获颁国家奖学金 中国组团赴澳寻海归
中国十高校试行研究生机制改革 大幅提高奖学金
国家首设奖学金鼓励港澳台及华侨学生来内地读研
中国明年向外国留学生提供一万一千个奖学金名额
薛涌:能否用计生资金建立农村妇女奖学金
今年中央财政将安排95亿建立健全奖学金助学金制度
中国-欧盟学生交流奖学金计划正式启动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
2007世界竞争力评比:中国大陆首度超过台湾地区
中石油称冀东南堡油田可开采100年 开发成本近60亿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金融改革之路 六大焦点
· 2008北京奥运商机
· 07中央财政资金流向 三农重中之重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 中国企业家看社会责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