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发展要闻  -2020年中国核电装机容量达4000万千瓦 民资外资可参股核电建设 -欧盟REACH法规明实施 影响我3万多企业 中国建重点实验室应对 -央行严控外商投资内地房市 把好信贷关 中国房地产还能热多久 -社会对职业教育比较歧视 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合法就业权利 -中国扩大儿童免疫范围 增25亿购疫苗 卫生事业十一五规划纲要 -A股均价与历史高点相差1成 内地资金充裕惟未走出去形A股泡沫 -民营油企欲打包卖外资 三分格局或变两强相争 商务部促油企整改 -中国存在粮价上涨引发通货膨胀风险 商务部三措施稳定肉蛋价格 -国务院决定今年试点向国企提取分红 -07中国大学满意度排行榜出炉:清华第3北大第10 高考人数破千万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6 年 11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今日上午8时30分,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国务委员陈至立出席仪式并启动网络联盟和首次招聘月活动。仪式由教育部部长周济同志主持,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欧新黔先后致辞。

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在致辞中指出,网络联盟的启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标志着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作为发起单位和管理部门,教育部将和有关部门、单位一道,共同做好网络联盟启动后的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地把网络联盟平台建设好、利用好、维护好。同时,他也希望各地就业主管部门、高等学校、用人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参与网络联盟,共同做好这个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民心工程,为把我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是教育部、人事部、劳动保障部、国家发改委和国务院国资委等五个部门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共同发起组建的网络平台。这一网络平台旨在采用“搜索引擎、远程面试和网格”三大技术,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和一批高校,通过网络平台,随时随地交互供需信息,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为快捷的信息服务,使网络招聘常年化,使网上就业服务真正做到“全天候、多功能、广覆盖”。

据了解,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把2007年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面服务年,成立网络联盟是服务年的重要举措,联盟的首次招聘月同时启动。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
2007世界竞争力评比:中国大陆首度超过台湾地区
中石油称冀东南堡油田可开采100年 开发成本近60亿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金融改革之路 六大焦点
· 2008北京奥运商机
· 07中央财政资金流向 三农重中之重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 中国企业家看社会责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