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纸工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全文)

2012年01月12日15:4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造纸工业 发展改革委 十二五 印发 发展方式 林业厅 国家林业局 发改 认真贯彻 减排

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林业局

关于印发造纸工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的通知

发改产业[2011]3101号

国务院有关部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林业厅(局):

造纸工业是我国国民经济中具有循环经济特征的重要基础原材料产业,与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文明息息相关。“十二五”期间,我国造纸工业面临转变发展方式,加快结构调整,加大节能减排力度,走绿色发展之路等重要任务。为指导造纸工业发展,加快传统造纸工业向可持续发展的现代造纸工业转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我们共同编制了《造纸工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造纸工业发展“十二五”规划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