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全文)

2012年01月12日15:4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印发 十二五 食品工业协会 国家发展改革 发展规划 发展改革委 认真贯彻 发改 全文 国民经济

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

关于印发食品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通知

国务院有关部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等有关行业协会:

食品工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和保障民生的基础产业。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精神,为加快食品工业结构调整,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食品工业体系,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编制了《食品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现印发你们,请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情况,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食品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