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建立30周年庆祝活动:焰火晚会30分钟

2010年09月06日11:0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经济特区 深圳特区 焰火晚会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委书记 庆祝大会 深圳发展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新网9月6日电综合报道,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庆祝大会今日召开,将对深圳特区30年来的成就、经验进行总结,并对深圳未来的发展跨越进行展望。新华社评论说,回望过去,深圳等经济特区最鲜明的特点是敢闯敢试,发展成就和成功经验,证明中国建立经济特区的政策是正确的。人民日报的社论指出,中国现代化航船的破浪前行,仍然离不开改革开放。

庆祝大会终于敲定

《广州日报》报道,由于此次庆祝大会的规格高、受人关注,所以吸引了各大媒体的报名采访。早在半月前,深圳市委宣传部已经向各大媒体发出了采访报名的通知。而根据安排,采访庆祝大会的记者需要提前一天入住酒店,统一乘车前往会场。

昨日下午2时至5时,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媒体记者纷纷报到,并拿到了一张采访须知。记者看到,须知上对采访的要求十分严格,不仅要求参会者接受安检,而且对记者携带的物品、着装均有要求,由此可窥见该庆祝大会的重要性。

焰火晚会持续30分钟

而作为庆祝活动的一个“亮点”,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焰火晚会将于今晚在市民中心举行,根据市城管局发出的公告,焰火晚会的具体时间为9月6日晚20:30~21:00,30分钟的璀璨和绚丽寓意着30年来深圳发展历程中的辉煌。

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毅介绍,内容包括焰火燃放和激光表演,通过烟花和激光的结合,营造浓厚的欢乐气氛。“时长约30分钟,每一年用一分钟时间来表示。”王毅说。

而负责焰火晚会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在本次焰火晚会上,有许多新的焰火品种和新技术加入,将十分精彩,届时,深圳上空将“五光十色”,壮观无比。

据报道,焰火晚会不设入场券,市民可以自由选择合适地点观看,但届时将实行交通管制,市民前往观看需要留意相关信息。

市民除了亲自前往现场观看外,还可以在家中观看电视直播。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