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 国务院扶贫办评选扶贫先进集体和工作者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8-23 17:31:5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国务院扶贫办,人社部,精准扶贫,科学发展观,三个代表,扶贫办,工作报告,推荐材料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扶贫办(局):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全国各级扶贫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贫开发的决策部署,坚持开发式扶贫方针,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推动改革创新,中国特色扶贫开发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全国扶贫系统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决定,在全国扶贫系统联合评选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国扶贫系统先进集体评选范围:省级扶贫部门内设机构及所属单位,市地级扶贫部门内设科室及所属单位,县乡扶贫部门,国务院扶贫办机关及所属单位内设处室、相关机构。

全国扶贫系统先进工作者评选范围:在上述部门单位工作满5年的在编干部职工。

二、表彰名额

全国扶贫系统先进集体50个、先进工作者60名。名额分配见附件1。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