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非企业单位2014年年度检查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15-02-27 15:12:50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民政部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事项公告 年检 年度工作 检查结果 合格 基本合格

民政部关于印送民办非企业单位2014年年度检查事项公告的函

各民办非企业单位业务主管单位:

现将《民办非企业单位2014年年度检查事项公告》印送你们,请通知所主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并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的规定,做好初审工作。请督促相关民办非企业单位于2015年5月31日前将全部年检材料报送我部,按时参加年度检查,逾期不予受理。   

民政部

2015年2月13日

民办非企业单位2014年年度检查事项公告

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的有关规定,民政部将对民办非企业单位实施2014年年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年度检查的范围

凡在2014年6月30日以前经民政部登记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均应参加年度检查。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