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8年来公派留学16余万人 按期回国率超98%

发布时间: 2014-10-31 16:22:29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回国率 教育部网站 国家公派 留学生 科教兴国 选拔

中国网10月31日讯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0月30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5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拔计划,将选拔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25,000人,比2014年增加17%。选派类别主要为访问学者、博士后、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交流生等。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按照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和留学工作方针,自1996年以来共选拔16余万人出国留学,按期回国率保持在98%以上,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为推动中外教育科研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外人文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5年选拔简章及各项目选派办法将于2014年11月上旬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公布。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申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