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所穿国产品牌披露:纯手工制作且环保

2013年03月26日10:3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彭丽媛 国产品牌 丽媛style 国家主席 环保 马可 手工制作 出访 独立女性 女设计师

国家主席习近平首次出访俄罗斯,夫人彭丽媛陪同。

国家主席习近平首次出访俄罗斯,夫人彭丽媛陪同。

本报讯国家主席习近平偕夫人彭丽媛出访,彭丽媛的装扮被网友称为“丽媛style”。据了解,“丽媛style”的设计师是国内著名女设计师马可,品牌为国产品牌“例外”。相关机构向媒体发布消息介绍:

1.这次服装的设计来自国内著名设计师马可,从布料到加工及染色制作大多基于环保理念,纯手工制作。

2.马可为彭教授(彭丽媛)提供的定制服装及配件(手提包、围巾等)由例外及无用团队制作。这是对国产品牌的信任和支持,也是中国设计师的骄傲和自豪!感谢国人的认同。

3.彭教授一直喜爱例外品牌,是例外的老顾客。这是相同的品味和追求,例外风格是低调的时尚和个性的张扬,受到喜欢艺术性设计的成功的独立女性的追捧和认可。

记者吕琳瑗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