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将昆明建成面向东南亚、南亚的服务外包基地

2012年07月20日17:0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信息技术外包 外包企业 外包业务 全球竞争力 全球经济 大会 2012全球服务外包发展报告 区域合作 物流管理 业务外包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2012年7月20日电 (记者王振红)今天,“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7月26日至29日,“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将在云南昆明召开。

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永扬在会上说,昆明市高度重视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提出了符合实际的发展目标:在3—5年内力争将昆明建设成为面向东南亚、南亚的国际服务外包基地。形成若干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的服务外包集聚区,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高增值服务能力的服务外包企业,把服务外包培育成为昆明市重要产业。到2015年,全市服务外包营业收入年均增长率超过20%,离岸外包额超过3000万美元。培育本土有能力承接服务外包的企业10—15户,引进国内外知名服务外包企业10户,培育龙头企业2—3户。

相关阅读:

历届全球外包大会回顾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