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创今年新低 投资者买8公斤投资金条

2012年05月15日16:3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国际金价 金条 投资者 金价波动 整数关口 国际经济 千六 心理临界点 母亲节 抄底

业内人士:不怕大涨大跌,就怕“温吞水”

由于欧洲债务危机的一再升温,美元汇率的急速攀升加速了金价的下滑。昨日,国际金价在盘中一度跌破1560美元/盎司,彻底失守“千六”大关,创下今年年初以来的新低。

不过,国际金价最近一路下探,似乎并没有影响投资客的热情,相反,好像已经触及到了客人的“心理临界点”。

最近几天,百大黄金商场里的投资金条售出了好几笔大单,其中最大一笔是8公斤,2公斤以及几百克的小订单也络绎不绝。“投资金条不怕大涨或大跌,就怕‘温吞水’。”商场工作人员说,最近半个月,商场已经完成了去年一整个月的销售额。

等了好几个月,终于下手买了8公斤投资金条

说起前两天来买投资金条的那个客人,百大方面很肯定他是个“老投资客”,而且“对黄金走势很了解”。

“这个客人早先来过的,大约在春节之前,那时候金价也处于一个低位。”工作人员说,那时候他并未下单,这次来的时候,直接就去明牌专柜买了8公斤投资金条。8公斤的投资金条,售价为270多万元,这样的大单可以算得上是商场近几年来单笔成交的最高额。

“这位顾客的确观望了很久,他肯定是认为金价已经到了一个符合心理期望的低点才下单的。”商场经理说。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