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循环经济重大示范工程(第一批)

2012年04月09日15:1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循环经济 示范工程 印发 我部 供参考 pdf 资源循环利用 地方工业 建设进展 中央企业

关于印发工业循环经济

重大示范工程(第一批)的通知

工信厅节〔2012〕62号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中央企业:

为推动工业领域循环经济发展,加快形成资源循环利用产业模式,我部于2011年组织开展了工业循环经济重大示范工程推荐申报工作。经对各地区报来的备选示范工程进行评审和论证,我部确定了第一批23项工业循环经济重大示范工程,现印发你们供参考借鉴,并请有关地方工业主管部门定期向我部报告相关示范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附件:循环经济示范工程(第一批).pdf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