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微调:调出调入各38个

2012年03月20日10:5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重点县 扶贫开发工作 微调 县域经济 十强县 扶贫办 困难地区 县区 国家 社会发展

重点名单

原名单调出38个,调入38个,总数仍为592个,9个省(区、市)内部调整

据新华社电国务院扶贫办昨日在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调整的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名单,其中调出38个,调入38个,总数仍为592个。

被调出的重点县包括经济发展较快和资源较为丰富的县区,如本次陕西省调出的6个县中,有5个县位列2010年度“陕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十强县”。

据了解,本次名单调整由各省(区、市)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内部微调,各省(区、市)调入和调出县区数量相同,总数保持不变。共有9个省(区、市)对名单进行微调。

调整后的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位于中部地区的有217个,西部地区有375个,其中属于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范围内的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有440个。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