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征集信息化基础设施提升计划支持项目的公告

2012年03月16日13:4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信息化 基础设施 提升计划 征集 城乡一体化 物联网  电子商务 三网融合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实习生 蒋若静)为促进北京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应用水平,北京市启动信息化基础设施提升计划支持项目,并发布相关公告,全文如下:

北京市信息化基础设施提升计划支持项目

为提升北京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应用水平,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北京信息化基础设施提升计划(2009—2012年)及任务分工的通知》(京政发〔2009〕19号),市财政安排资金,用于支持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应用的相关项目。为做好2011年信息化基础设施提升计划支持项目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金支持范围

(一)支持信息化基础设施提升项目。

1.物联网基础设施建设试点项目。

2.重点功能区的信息化基础设施规划建设试点项目。

3.城乡一体化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试点项目。

(二)支持信息化基础设施应用项目。

1.无线城市应用试点项目,包括利用WLAN为部分公共区域提供公益性无线接入服务试点。

2.物联网应用试点项目,包括交通出行、城市管理、安全生产、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的物联网应用。

3.电子商务应用试点项目。

4.综合性和行业性云计算应用试点项目。

5.“三网融合”应用试点项目。

6.利用信息化基础设施开展的提高城市运行管理水平、服务民生、服务社区基层和促进经济发展的信息化应用试点示范项目。

(三)支持信息化基础设施新技术、新业务推广应用项目。

1.利用TD-LTE技术开展的应用试点项目。

2.光纤复合低压电缆技术应用试点项目。

3.下一代互联网和下一代广播电视网的试点示范项目。

4.其他有助于产业结构调整、提升城市信息化水平、拉动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的信息新技术的示范应用。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