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实施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2年03月09日17:2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关村 自主创新示范区 首台(套)重大技术试验装备 示范项目 保险补贴政策 高新技术企业 申报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支持企业改制上市资助资金

一、政策名称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支持企业改制上市资助资金管理办法》

二、政策简要介绍

为 推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企业改制上市工作,促进园区企业利用证券市场规范运作和发展,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设立支持企业改制上市资助资金,并建 立“培育一批、改制一批、辅导一批、上市一批”的园区企业改制上市培育工作体系和协同工作机制。支持企业改制上市资助资金从中关村科技园区发展专项资金中 列支。用于支持企业在改制上市过程中发生的相关费用和主办券商的支持。

三、支持群体

(一)凡申请成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改制上市重点培育计划的企业,已由专业机构辅导下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

(二)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已进入股份报价转让系统挂牌。

(三)园区企业及与园区企业相应的境外特殊目的公司已与具有境内外证券市场保荐资质的证券公司签署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相关协议,且其相关申请已被有关主管部门受理。

(四)园区企业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成功。

四、申请流程

五、受理单位

中关村管委会:

政策咨询:刘起 88828863 qliu@zgcvc.com

岳冬立 88828851 dlyue@zgc.gov.cn

中关村科技创业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蔡磊

咨询电话:82483091

传 真:82483093

电子邮件:lcai@zgcvc.com

网 址:www.zgcfg.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北二街10号泰鹏大厦9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