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园在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实施重大项目

2012年03月09日16:5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关村科技园 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 重大项目 知识产权 独立法人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实习生 蒋若静)为加强对试点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培养,加快科技型企业的发展步伐,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出台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实施重大项目,并发布相关通告。

中关村科技园区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实施重大项目

主管部门: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资金简介:为落实《北京市 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关于在中关村科技园区开展百家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大对试点企业自主创新的支持,培育和带动一批能够支撑中关 村科技园区产业持续快速发展、竞争力强的优势企业,增强中关村科技园区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依据《中关村科技园区产业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 定,我委拟支持试点企业实施一批重大项目。

网址:http://www.zgc.gov.cn

咨询电话:82691714

政策依据:《中关村科技园区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

扶持范围:属于中关村科技园区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具有与承担项目相关的知识产权;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资金筹措能力,较好的管理水平及经营业绩;项目负责人具有专业素质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使用中关村园区企业信用评级报告或企业深度征信报告,无不良记录;正在承担中关村管委会产业发展资金支持项目的试点企业,不重复申报;申报上年度中关村科技园区国家重大项目配套的试点企业,不重复申报。

支持金额:配套项目支持金额不超过国家支持金额的50%,非配套项目支持金额不超过项目总投资额的20%,最高支持500万元。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