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副省长:台湾电视频道将在平潭落地

2012年02月14日13:4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平潭 台湾电视 台湾同胞 副省长 频道 福建省委 参政议政 中国网 先行先试 实验区

福建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桦出席发布会。中国网 董德 摄



中国网2月14日讯 (记者傅阳)“经批准台湾电视频道可以在平潭落地”,福建省副省长陈桦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平潭综合实验区总体发展规划新闻发布会上就台湾媒体在平潭综合实验区落地情况做此表示。

陈桦介绍,关于电视落地的问题,经批准台湾电视频道可以在平潭落地。还将积极探索相关的一些报刊、书籍能够在平潭落地。

陈桦表示,共同管理、社会管理的探索将是多方面的,还有在一些政策管理方面,将使台湾同胞参加人大政协的参政议政的活动。在共同受益方面,重要的是要通过法律法规保护台湾同胞的合法权益,特别是近期要加快制定平潭开放开发条例,把在平潭先行先试的措施通过法律固定下来,为台湾同胞在平潭提供良好的法律保障。

中国网现场直播。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