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宽带本月免费提速1倍:电信仍在研究

2012年02月08日10:3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宽带运营商 北京电信 宽带用户 北京宽带 联通宽带 提速工程 光进铜退 官方网站下载 ADSL 沃宽

预计月底前提速一倍 电信提速计划仍在研究

有些细心的市民可能已经发现,家里的宽带居然“插上了翅膀”。是的,北京地区的宽带提速正在大规模铺开。

记者昨日从北京联通获悉,该公司已正式启动宽带免费大提速计划,其中原先的512K将免费升速至1M,1M免费升速至2M,2M免费升速至10M,而光纤入户小区最高可提速至20M。预计本月底,这场席卷全市的宽带提速计划将全面完成。

北京联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将分三批对全市所有小区的宽带家庭用户实施免费升速,行动已经从上周末展开,目前正在逐步推进实施。还没有享受到提速的市民不必着急,这位负责人指出,为保证北京通信网络的整体安全,提速是分区域、分批次逐步实施的。该公司将适时向外界公布提速的进程。据了解,此次大规模的宽带提速不仅包括城区,北京的郊区县也在覆盖范围内。目前北京联通还没有公布具体的提速区域安排。

市民对于这场盛宴已经盼了很久,这也是北京联通首次对外公布提速的整体安排。北京联通是北京市场最大的宽带运营商。早在一个月前,该公司就在酝酿宽带免费大提速计划,并率先在回龙观、展览路、大有庄3个区域进行试点。

而记者注意到,实际上,该公司的提速体验早已经全面展开。还没有提速的用户也可以在联通官方网站下载“沃宽”客户端,每月享受72小时的双倍带宽体验。

与此同时,北京另外一家宽带运营商——北京电信也将展开免费宽带大提速。此前该公司宣称,将于春节后启动宽带免费提速,所有北京电信宽带用户都将获得免费升速一倍,其中,光宽带用户最高可至20M的接入速率。不过,昨天该公司并没有动静,只表示提速计划仍在研究中。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北京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