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管理将根据发展需要出台相应政策

2012年02月07日15:0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互联网管理 微博 政策 朱宏任 通信业 执政能力建设 和谐稳定 服务群众 网络文化建设 外媒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2月7日讯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今日在介绍2011年全国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和2012年工业通信业发展形势时表示,中国互联网管理将根据发展需要出台相应政策。

朱宏任在回答外媒记者关于互联网管理政策的问题时称,微博客作为互联网一种新的应用,具有传播快、覆盖广、影响大的特点,应该说是信息传播的一个重要平台。加强对微博客的管理,充分发挥微博客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作用,推动网络文化建设,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应该说是新时期国家执政能力建设的一个迫切要求。未来对于互联网是否会出台更多的政策,应该根据互联网的发展和管理的需要而决定。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