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经济基本面未改 工业通信业处重要机遇期

2012年02月07日14:5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通信业 经济基本面 工业节能 朱宏任 战略机遇期 加快推进 农业现代化 优化升级 减排 答记者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2月7日讯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今日表示,2012年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工业通信业仍处在重要的战略机遇期。

国务院新闻办2月7日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介绍2011年全国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和2012年工业通信业发展形势,并答记者问。

朱宏任表示,2012年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尽管面临诸多困难,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工业通信业仍处在重要的战略机遇期。

朱宏任说,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将抓住我国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加快推进的有利时机,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加快培训战略性新兴产业,坚定抓好工业节能减排,进一步改善中小企业的发展环境,加快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积极推动通信业转型,促进工业通信业平稳较快发展。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