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18兆瓦电站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2012年01月20日10:2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晶科 能源 中广核 组件 硅锭 光伏产业 1933年 电站项目 太阳能光伏发电 215国道

上海2012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垂直一体化太阳能光伏组件生产商晶科能源(纽交所代码:JKS)宣布,由晶科能源提供组件的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太阳能”,或CGN-SEDC)18兆瓦电站项目于2011年12月25日顺利实现并网发电。

电站位于敦煌市七里镇215国道北侧中广核太阳能基地,占地600亩。电站全部采用晶科能源的组件,共计76000多块。敦煌市年平均日照时数达3362小时,是专家公认的世界级太阳能资源富集区之一。同时,便利的电力输送也为快速增长的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建设提供了保证。由晶科提供组件的中广核18兆瓦电站的顺利并网后,也必将带动西部其他省份光伏项目及产业的发展。

相关阅读:晶科能源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一家拥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光伏制造商,业务涵盖了优质的硅锭,硅片,电池片生产以及高效单多晶光伏组件制造,截至2011年第三季度,垂直产能达到约1.2吉瓦。晶科能源的生产基地位于江西省上饶以及浙江省海宁,全球营销中心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此外公司建立了全球化的营销布局,在瑞士楚格建立欧洲子公司,在德国慕尼、意大利博洛尼亚以及法国蒙彼利埃分别设立分支机构,在美国旧金山设立了北美子公司。晶科能源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水平的光伏产品,大力实施科技创新,营销网络已遍及欧洲,美洲以及亚太20多个国家,包括了德国,意大利,比利时,美国,西班牙,法国,捷克,以色列,日本,澳大利亚以及中国等主要光伏市场。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