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足金每克涨8元 饰品金条或将成为抢手货

2012年01月11日16:1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千足金 饰品 每盎司 国际金价 涨至 金条 抢手货 金店 市场情绪 工美

临近春节,北京金店今晨宣布上调金价。菜百、国华、工美将千足金价格从388元调至396元,每克上涨8元;足金价格由此前的385元调至392元,每克上调7元。

去年12月,由于国际金价一路下行,京城金店先后四次下调千足金价格;去年12月29日千足金饰品每克报388元,跌回了去年8月初的价格水平。

金价开年迎来第一轮上涨,1月10日,现货黄金最高涨至每盎司1640.01美元,为去年12月2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分析人士认为,此番涨价是由于众多利好消息近期支撑国际金价动荡上行。“美元走软,市场情绪逐渐恢复等,都有利于黄金价格上涨。”太阳金店相关负责人认为,如果国际金价跌至1500至1600美元这个极具吸引力的区域,将可能迎来大量现货买盘。

国华商场副总经理周香蕊告诉记者,在此轮调价中,饰品金条价格未动,仍为每克390元。“预计本周到下周商场会迎来大批置办‘黄金年货’的消费者,价格相对更实惠的饰品金条将成为抢手货。”(记者窦媛媛)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北京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