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1月中国橡胶制品业运行监测报告/全文

2012年01月07日15:3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橡胶制品业 运行 监测报告 橡胶制品 橡胶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六、原材料价格上涨压力明显缓解

 

 

 

 

 

 

 

 

 

 

 

 

 

 

 

 

11月份,天然橡胶价格继续向下调整,天然橡胶价格指数环比下降7.1%,而同比增速为82.96%,价格已经大幅低于去年同期,橡胶制品业原材料成本压力得到明显缓解。原材料价格回落的主要原因在于世界经济前景暗淡,资金的避险情绪加重,加上天然橡胶价格经过前期的大幅炒作,累计升幅巨大,客观上存在回调的要求。

预计年底至2012年一季度,原材料价格仍将维持相对低位水平,二季度以后随着世界经济的总体回升,价格可能会出现上涨趋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