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经济会议:经济增长下行和物价上涨压力并存

2011年12月14日15:2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经济增长 物价上涨 中央经济 下行压力 经济金融 不平衡 减排 潜在风险 12月 经济发展

中国网12月14日讯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会议认为,当前中国经济发展中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矛盾和问题仍很突出,经济增长下行压力和物价上涨压力并存。

会议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我国经济发展中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矛盾和问题仍很突出,经济增长下行压力和物价上涨压力并存,部分企业生产经营困难,节能减排形势严峻,经济金融等领域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潜在风险。

会议指出,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风险评估,及早准备预案,及时采取措施,有效化解各种风险。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