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11月20日将在京召开

2011年11月11日10:1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首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 钢贸企业 商贸流通 北京物资学院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2011年11月11日讯(记者魏博) 首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暨钢贸企业成长与未来高峰会将于2011年11月20日在北京物资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召开。论坛由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会主办,兰格钢铁网、北京中储华通商贸有限公司协办,以探讨“中国钢贸企业的成长与未来”为主要议题。

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旨在搭建学术研究与实践经验的交流平台,整合和利用北京物资学院在商贸流通企业的校友资源与社会资源,发挥学校在商贸流通业的传统优势,促进官产学研在商贸流通业的高层交流与合作,为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级工商管理类专业人才。

本次研讨会将邀请中国钢贸业富有经验的企业家精英、顶尖的专家学者、权威的相关政策制定者,一起研究我国钢贸企业的发展现状,探讨未来的发展趋势,帮助钢贸企业正确应对目前的经营形势,分享钢贸企业的成功经验,着力转变经营模式,提高经营质量和效益,制定有力的发展战略,为钢贸企业的成长提供更多、更好的建设性对策,促进钢贸企业经营成功、管理提升。与会嘉宾将深入探讨钢贸企业领导力与执行力提升要诀、钢贸企业发展路径选择、钢贸企业赢利模式创新、钢贸企业投融资及资金链风险控制、钢材价格波动下的进货策略、钢贸企业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钢贸企业区域化管理及跨区域经营、钢贸企业未来发展趋势展望等。

此外,论坛还获得了《中国流通经济》杂志、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等媒体单位的支持。

北京物资学院校门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