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7月中国钢铁行业运行监测报告/全文

2011年09月26日10:2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钢铁行业 钢铁 行业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3.产品价格稳中有升

7月份,受钢铁日产水平小幅下降、下游行业保持较快增长两方面因素的影响,钢铁价格稳中有升。

7月末,中国钢铁工业协会CSPI钢材综合价格指数为134.64点,环比上升0.24点,升幅为0.18%;与去年同期相比,钢材综合价格指数上升了20.60点,升幅为18.07%。其中,长材价格涨幅明显高于板材价格涨幅。

7月末,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监测的八大钢材品种中,长材价格均有所上升,高线、螺纹钢和角钢价格升幅分别为1.51%、0.85%和0.10%;板材价格除热卷上升0.43%外,其他品种价格均继续下跌。其中:中厚板价格下跌0.93%,冷轧薄板价格下跌0.40%,镀锌板价格相对平稳,热轧无缝管价格下跌0.55%。从总体情况看,长材和板材价格的升降幅度均较小。

4.出口环比小幅增长

2006年-2011年我国钢材出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